为成哥写的一点东西

#郑业成0826生日快乐#

两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还在追微微一笑很倾城,男女主角甜齁又无脑的爱情让我露着姨母笑看了一遍又一遍,就是在那时,我喜欢上了你。

你可爱的眉眼,软萌的声音,让我越发的想去深入了解你谢,就这样,我成了百万叶子大军中的一员,这是我做过最棒的决定了。

随着逐渐的了解,我知道了,你从小便练习京剧,是位武生,我更喜欢你了,因为我也很喜欢这种中华国粹。

又是一年夏天,到了2017年,我等啊等,等到了颤抖吧阿部的上映,唐青风上线,我一本正经的拉着母上大人追剧,我们俩都看的乐呵乐呵的,剧中,你有一个绝美的女装扮相,你笑称那是唐家小妹唐青春,多好看啊,那一颦一笑,都牵动着我的心呵。

你对粉丝很好,也总是和我们打趣儿,花式怼粉,但论宠粉却也是一流。

你还是个性格超好的小话唠,每次空降,直播,发博,都会絮絮叨叨一大堆东西,然后笑着说自己真的好话废呀。

又一年过去了,到了2018年,我似乎有些心不在焉,也许是因为压力太重?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,应援也不想烦了,可是我并没有。我真的像个圆规似的,一条腿死死扎在成哥坑底,另一条腿到处晃悠。

终于,你成了我在中国唯一的精神领袖。

你努力,你拼命,你会让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。

1993年,你出生了,2018年,你25岁了,不管前方是什么,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吧,其实,我对你,不仅仅是喜欢。

成哥,我爱你。

生日快乐!

『不爱落花飞雪,唯爱一葉倾城』。

你是我一生的执念。

未来就跟着你的影子顺着阳光一起走吧。

『自己选的路,就算跪着也要走完。——郑业成』。

我永远不会,忘了你。

#郑业成0826生日快乐#

评论
热度(9)

© tiramisususie❤️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